Monday, June 28, 2010

....

单纯的我~~错过了还自以为是~~
还以为时间能证明一切~~
却...时间在那一刻凝固,四目相对,我不懂你在我眼中可以清楚地知道,我是那么深爱你,又爱又恨...
被那么多男生伤过,还可以好好的振作起来...
看着你振作的样子我刚到安慰~~“对了”这才是你嘛!虽然我们认识才一年,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乐观的女孩~
你的现在就是我的过去~~咳....有位女生住在我心里,我宠她爱她,可是她却不满足不在乎,好像不被我需要将的。最后她选择离开。也许他这样做是对的~~选择和一个不同一世界的人生活真的会很累~~

(文进)
我懂你没有看我的部落的~~
哈哈~
对不起啊~~
其实我再还没等她的时候~我有另一个她~~
我不提~coz i don wan hurt my self~~don think so much~~
看了我部落的人~~就不要提出来噢~~
shh......

现在的我也只是想很简单罢了~~
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
九天了~~没信息你了~~
我本身也很久也没动电话了~~
我不想给我压力~~
就一直在想~~想~想~想~想~想~
笑容慢慢凝固了~~只剩下悲伤,爱情总是那么的短,而遗忘则是那么的长~~真的很长很长~
还是在想~~想~想~学校想~~家里想~~
坚持想~~








结果~~
我“letak tak boleh bawah awak"
真的很怕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