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谢谢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感谢你们~~
陪我度过这一天~~
家宜家宜~~
谢谢你的巧克力~~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你给我三盒~~
有一盒漏风的~~
不过我还是是照吃~~
还要跟你说对不起~~
就是因为我~~
一直等我买东西~~
害到你很迟回家~~害你被老豆骂~~

今天我们是去金河~~
虽然很开心~在roller 场的时候~~
不过我一直跌到~~
是又跌不是又跌~~
不是给文进推跌就是家俊和永安~~
然后我就很不爽~~就想办法推回他们~~
当我推他们的时候~怎知道爹的不是他们~~而是我自己~~
手脚都痛到要死......
不过都是值得的~~
那边的人很多~~
妞最多~~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