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

很久没写部落了~~咳....不想多再说了......就将给它过去吧~~
后悔~~
真的是来不及的~
如果我真的早知如此~~
我肯定不会去............法克~~(斯文人不会乱乱宰自已的部落写)
这一次我上到来一定会写长长的咯~~
就有我亲戚朋友先吧~~
伟祥~~(我表哥)
祥~~
叫你妈妈~~不要没收你的车拉~~
害到你几个月都没来我家乐~~
距离越来越远了~~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等你驾车先~~
在我去远的地方玩~~
去泡妞~~
哈哈~~虽然你认识的朋友有一半我都认识啦~~
不过那些那些我还没认识叻~~

朋友了~~
文进~~
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很多事我都听你的~~
你是我从一年级认识到中三的朋友~~
你很关心我一下的~~
不过当我求你啦~~
不要一直叫我放...........
虽然我累了~~可是我还会等下去....saya boleh tahan~~
虽然真的............
没关系.....

我今天生日~~
开心开心~~~...
很多人都有为我祝贺~~
可是~~
开心里的不开心~~
到了十二点等到一点~~
没睡得我~~
就是为了等你的祝贺~~
........还好我朋友多~~
豆记多~~
安慰我的人多~~
人多好办事~~

女人是将得啦~~
身位男生的我~~
不会怪~~
女人真是善变一会是晴天,一会是阴天,一会儿是颜阳高照,一会儿是雷电轰鸣~~
不怪不怪~~~

很想跟你说了~~
你做工作得累吗?
别再熬夜了~~

别怨我长气啊~~够了~~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