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在报章上~~有很多新闻~~
懂没有~~
我也会看报纸的~~
哈哈~~
球球~~
那个让我觉得~~很想让那个匪徒知道~~
恶有恶报~~
上帝~
释迦莫尼佛~
印度神~
泰国神~
alah~
是神都不会放过你~~
除非你去自首~~

我不会懒~~
blog我一想到有东西要写我一定会写~~
可是~~
家里严~~
不给电脑玩~~
所以很少开~~很少写~~
今天破解~~
开了~~
第一时间就去开你的blog来看~~
看到你很愤怒~~
我不懂你在写谁~~
我也不怀疑什么啦~~
就将过吧~~
不然又被讲........啦啦啦~~

我真的很多东西要讲~~
真的真的~~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