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我要输得心服口服~~
静静不出声....会让我觉得更伤~~
还记得我当时我怎样讲吗?
我不想从复说了~~
我看我真的tak boleh tahan~~喝酒麻醉都不能~~
我什么都可以忍~~
就是有些事就不能忍~~
文进~~
我单单说罢了啊~~你都已经都开始骂粗口了~~
叫我这个那个~~
我很希望你在讲笑~~
我心forever tak mungkin berubah~~
knw wat i means~~
1
2
3
4
5
6
7
8
9
知道我的事才懂我在写什么~~
我会给你们tips~~
tips 就是还没到12~~
容易罢~~
3
4
5
是最深奥的~~
最多事就在这个月~~
很多
很多~~
很多都是我再弄你生气~~
rite..
rite
rite
all my wor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