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今天一定很多人逃学的咯~~
哈哈....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在还没知道之前~~
我要说的是~~
我是很固执的男人~~
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弃~~
最可悲的是~~
对女生我会很心软~~
佩凌~~
我知道你还记得的~~
我说在我生日前还我RM25~~
现在都已经放假了~~
哈哈~~
没关系啦~~
长命朋友长命还吧~~
谁叫你是她的好姐妹~~
这次我生日~~
我叫了很多我干妹,干姐~~~
随然不能来~~没关系啦~~
文进~~大牛~~
这次我的生日~~
都是有东西是在为你们的~~
文进~
你是很喜欢我干妹是吗?
我已经安排料你们了~~
你们可以单独了~~
你肯定会开心的咯~~

大牛~~
我知道你跟佩婷是没有可能了得~~
可是佩婷对你还有一点好感~~
佩婷也不会要求很多~~只是要你做他的好朋友罢了~~
聊聊天~~
希望你不要尴尬~~
只要你们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哈哈~~
今年也是要一个人度过了~~
哈哈~~
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