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ERIC!!!!!!!!!!!!!!!!!!!!!!!!!!!!!!!!!

This FOR you.....

你看你看..
我还是不能不承认我的感觉是不会错的..我的猜测..我的推断...
她果然是最sohai的那一个...
今天我在学校..十成..有八成我是在想着她..(不要误会阿)
是在讲着她..
三个中最diao的那一个..
没错吧...

跟她一起补习就知道了拉.
.............................................
很diao...
我有找过她信息..因为就觉得她好像很够力!!
就是要知道她是怎样的..

rely wear poetry
i..........................you
haiz..
head pain ar..beh t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