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

还是那句...
我对什么都没信心...
就对我自己的判断..
很有把握...

还是那句...
我对你的好...
是永远比不别人对你的好...
你..很够力...
我看...只好向我那班废材..
选择小妹妹><><
她们拥有单纯的那一面..
我承受不到你成熟的那一面...
对!
是想太多了...还有的是..
太会想了..

终于开到你的部落了..
很鬼长..
我还没看完..
头几篇....
都是关于...
使得我觉得...毫无存在感..


对~~我很喜欢..
吃醋阿..
(吹阿)..

我不会忘记我们很^灯对^的那一时刻..
我是不会忘记的..
成了思恋..
可是不会得相思病拉...


你有好跟坏...
好在你对我很好..很好很好...
我感觉到非常的好...

坏在

对...
每个人一样想对我的一样的那么好..

还是那句...
我吃醋阿..
HENG。。。

我很乱...
没话讲了...

够力...
eric你讲真的没有的...
这些不能玩叻...

够力大胆阿..
推我...
破坏我在专心看ps..
哈哈....
joke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