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

这一篇又是为人所逼..
说很久没看我写部落了哦...
你说够不够力...
还要凶我哦...
你要不要写...
不然就不理我了哦...

厉害啦..
可是我不懂要写什么叻..
不过我还会死到字出来的...
哈哈..

对!!
我跟eric出了名没C...D..~~
哈哈..
所以我们还是单身...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一句话就是..
没有女生配得上我...
够力...拉..
至少我们活得比别人快乐...



而...
我剪了头发咯...
发型够豆记叻...
酱才可爱嘛...
哈哈..
我特地的啦...不然那里可能剪到酱,,,
对不对??
要有一副做生意的样子...
哈哈...



还有的就是...
那天你弄到我很dulan
你没回我信息...
7/9
一直期待不到你的来信....
电话没你的陪伴没关系...
我当时在做工阿...
没人陪我啊...
就很像那一次将咯...

孤单...
一个人偷懒...偷吃...偷喝...
能开口说话的只有问别人...
要喝什么水罢了...
可怜...

是不是要问我不是有别的part time 人叻...
当有啦...
全部fei chai
全部女生...只有两个男生罢了...
那个男..更fei chai...
勤力到鬼酱...
果然很像我啊..

没你在...
真得很不习惯...

唯一最废的是...
那边的kapten。...
误会到极点...
问我:你的那个没来啊...
我答:我说谁?
问我:你女朋友拉...
我心想我几时有女朋友料哦...??
哈哈..

我只说...她有事不能来...
敷衍的走掉...



最够力就是...
认识我妈妈的那个kapten
....
问我你拍拖...
ni ah ma(妈妈)不知的哦..
我严重za dao
我说不知道的...

她就说...偷偷摸摸arh...
当场没话讲..

虽然蛮爽一下拉..
一下吧了哦...
因为都不是真的嘛...
对不对...

不过当然希望能保持拉...
其实我早已把你当成我的....

然后...
放工...

认识完全部做工朋友...
唯一能看的只有你啊...

coey jia yi..


u are the perf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