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

原来..
我终于明白..





我家的electrical fuse是那么强的..
怎样PEK都不会有事...
够力强...
不像..采累的家酱...每一次都是会jump的...
好心拉...
换啦...很危险的叻...



以前看见你开面子书...
心情...yes她开了....
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嘛...

可是!!
现在..不!!
没那个兴奋想要你开了...

有时...我会去开你的来看..
看得都是...cht bs..
够力!!!!!!!!!!!!!!!!!!!!!!!!!!!!!
h..p..lagi tak payah cakap la..


哈哈...

我不懂你们要知道我事来做么鬼叻..
也许是关心我吧...
haha
谢谢啦...
哈哈...
不过我不会说...
要知道我的事?
来...去问我的采累哥...
我的贝壳...

我最近得了..电话病..
还有..声音幻想病..
最后..忍耐病..及..期待病..

电话病...够力!!
我啊..
我的电话明明就在我的poket..我自己没察觉到...
还可以赖到我妹妹的身上以为是她玩我...两个人骂起来...
最后...尴尬是我咯...
电话对我很重要啊..不可能错过你...

声音幻想病...
我电话明明就没响...
我就以为响了...
一场欢喜一场空..

忍耐病..
是我为你而忍得..
其实我每天..不能不找你...
就是要忍着等你主动找我..因为你开始变了...还有没有以前的那么在乎我..
(吹阿..我没用阿..要别人主动...我不是男人啊..)(是好男人)

期待病...
我电话只要有四五封..
未开信息...
我都会盖着眼睛...
心想着...
其中一封是你的...
哈哈...

那个人...就是你..
衰..笨...蠢...臭...
还有你昨天少了一个啦..
还有...坏...
整个老人酱...

其实你的出现..
挽救了我...
两年的痛...
能让我没在提了...
一句声都没出...

我在班上里..跟班上外...
是另两个人...
班上...简直就大闹天宫...
在外呢??
很像得了自闭症酱..
好像..在lan yeng...LC..酱哦..
连我自己都觉得阿...
你觉得够力没有...
其实...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男生阿..
不能给你们看到我的衰事啊..

有时自恋一下..
对身体有益又健康的阿...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人不要我得啦.....
哈哈..
可是...要我的那些..
全都...不能看...
aiyo
不是拉不是拉...
是没缘没缘..

eric:每次说哪一个lengluii...真得那么喜欢看lenglui咩??你哦..每次讲每次讲...烦到鬼将...
口讲我是不会信的阿..要带我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