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

十年朋友的感情...
是没有人能破坏...
今天...
7/14
有一个..ponteng仔..
陪我ponteng...
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
没变过...
还是很快了...
BUBU...haha

因为看到shami的原因...
我们选择了在我班...度过这两节...
我们说了很多...

你的我听到闷阿...
轮到听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避忌阿...
拖了一些时间...
不过我还是说了....
唯一让我开心的是...
让我感受到..我没认识错朋友...
十年的感情....

你也很乖拉...
在我隔壁做功课..
不错啦...

给点时间...
我能理解..开解..破解..
然后我再解释...

来compare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