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

失眠是平常的事..
可是在外面很累回到家..睡不着..就真的不是很平常的事了...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了..

我想问问大家啦..
我性格会很木嘛?
做么会差那么远的...
木=就很像..
很容易被欺负..
没主见...
很死板...
没表情..

我有咩?我blur了
我只承认..我不敢表达..不敢面对..吧了咯...

本来我今天..睡不着的...
还好有一位好人..算是开导我吧...

我只要有人陪吧了..
我也没随便找人陪啊..

我的宗旨...
流泪就是认输..
坚持才能得到成功...
可是哦..
执著跟坚持是一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