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

现在..终于...最后..
逃出了一个字..来写这个部落了..
懒..
在加上我还答应了人..一定要写叻..
虽然我是一个讲到做不到的东西的人拉..
也许..或许..可能
她是一个有power推动我的人吧..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自以为是了..
我刚也看了你的部落..
给了自己一个..结论..
只有我自己懂啦..
虽然没什么..可是还是有点什么...
就形容不到那到底是什么..
可笑吧..

那通电话..是第一通电话...
虽然没什么..
也算是成了愿..
我就是一个这么简单的一个人..

不说了..再说真的很想给人一巴死..
没有人能挨过我一巴..

就说假期吧..
哈哈..
也只有一个字能说我..
拼!!!
拼命找钱?
NoNoNo
是拼命看人...
看谁..不用我说了吧..
quan ,daniel, elvis...
都是工作..partner...
就是欠一个mandy><或是chistina..

quan..
跟他..真的很开心..
让我回到小学的时候..
能让我笑到流泪..
小学..wj
中学..quan
更够力的是..
我们还为了..
斗谁看过的靓女美..
乱喊乱叫....

daniel..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也是跟quan一damm damm。。
他是第一个让我看到..能对自己的父母骂粗口..

elvis..
我更没话讲..

还有..还有..
对不起阿..
回信很慢o我..
其实不是我慢拉..
我电话..又不是放静音的la..
一响就懂料的..
只是我工作嘛..
也在拼嘛..然后又跟那废材quan 玩mah...
跟你们说阿..不要去PJ啊..
less nv 。。最可恶的是..全部说英文的..

最后一句..
请你快点找一个男朋友拉..
臭faham...

THIS ALL ABOUT MY THINGS ON SEPTEMBER..
DECEMBER ..I WILL WRITE ON AFTER TAHUN BARU C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