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sexy and i knw it

Ah~~girl look at the body..
哈哈..
好听啊..这首歌..

十二月..
quan ,daniel,elvis,me
bek bao不做了..
哈哈...
他们就只有打机来度过假期了...
而我..当然不放过赚钱的机会拉..
Pasar malam...
成了我的第二份工作了..
也是我看缩腿天后得好地方..
其实我也是打机狂来得..一放工就去4wei找他们了..
很开心..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很好玩..哈哈

永安跟我说了一句..最让我最赞同的话..
他跟我说其实我根本都不喜欢她,你只是很爱她吧了..
我自己也觉得..很对..
我并没那么喜欢她..
可是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爱她...
我还以为..喜欢才到爱..
nonono..喜欢跟爱是两回事..来得..
Eng ann..u are the best..
可是我还是要说..爱上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更难追..

西..G..
又说你咯..
你啊..
最近..你...慢..敷衍..了一点点哦..
还好我不care罢了阿..
因为我自己也是..
不然...
你又要生日了哦..哈哈..
也有人帮你提早庆祝了..开心死啦你..
鸡蛋妹..
那我也提早祝贺你吧..
你要我怎样祝贺你叻?
erm..福如东海修比南山..
哈哈..
不要惹你了拉...
祝你..身体健康..不要这里痛那里痛..
对你..
停不住的关心..
偶尔..我还有看你的部落的...
哇..看你都是很开心的..
所以..就因此..我就比较少找你信息咯..
哈哈哈..
诶..那本日记还记得吗?哈哈
我还放着的叻..
一点灰尘都没有啊...
几保护我的自作多情..DLO..

死eric。。
cfh你啊..
要我死哦..
西..G..
他哦..要我做班长o..
几衰哦..
最后还是当了..setiausaha..
不用作东西的..
不然我就惨咯..
还有一位女生..我要对不起她..
我dok她名出来..
害到她要布置班的东西..
哈哈..你的无辜样子真可爱啊。。
我也不要内疚还是笑啊..

好了..西..G
我最听你的..
mission complete。。
haha。。
每次我写你..你都没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