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Laughing ...

回来了^^
三个月回来一次...也ok的嘛..
会衰咩?不会的嘛..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的叻...
可是心里却有很多想说的话..
就是写不出..
可是..
没关系...
我...还是有保留的..
心里就只有一个人...
就是你...

噌经很爱很爱..过你..
可是就不去追你..
为何???
对你们来说..只要是喜欢一个人..
或是爱一个人..
你们都没毫不犹豫.就去追求..

而我却没..?
为何???
没有勇气??
还是什么?

都不是...
因为我知道..
就算给我成功...
我觉得自己会吭下很大的背负..
每一天都会在怕..
我伤不起..也怕伤..
也伤够了..
我不要..一起后..
要有心理准备..

我要的是溪水长流...
长长久久...

明白吗?
还是单身..
我指望长久..
不长久的爱情..
我宁愿..不要..!!!

还有一个人..
你还会变回以前将吗?
怕叻..

4/22 laughing 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