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人家说的是...女人不易做..男人不易当..
我想说的是...中间人'厚干又'辛苦阿...
文进=>佩诗
伟权=>雪雯

大牛,二力...
我输了...
不够你们赌>..<
你们这些懒赌鬼...
可是你们也赢我不多...
大牛=三月
二力=六月
我呢=对他们太有信心了...
一年...
其实...我们将来赌也是很衰下的叻...
赌他们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文进..我知道你又看我的部落的..
所以有些保守..><><
诗..她除了对你敷衍之外...
我们也是...

我最讨厌汉语拼音...和很空洞(没有意思)字...
CTH:哦,噢,嗯,呵呵...没有,还好,不知道,一点点等等...
敷衍...hate u...
敷衍有2种状况..
1)dulan对方..2)觉得对方很烦...
如果有着两个其中一个的话...
我宁愿你们坦白...总比敷衍来的好..

在给多你们一个例子...
用一把刀慢慢割断你的手=敷衍
用一把刀斩断手=坦白地说出来

选择吧...

至于伟权跟雪雯...
分了...
也许你们会比从前快乐..
慢慢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