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灵感说来就来...
不来永远都不会来...
一来就三篇...两篇没将geng..这个就geng拉..
可是我这次是勉强得来...
推了采累打dota..说我要睡觉..
哈哈>.<
因为我不想头脑生锈...

shoot point..
原来..久久没聊天...
我只需写两个数字 20 ..就能看到你对我说的话...哈哈..
真得很开心...跟你一样也不知要怎样表达...
难道要我在facebook天天留言咩...
我才不要像些人..连上厕所都要留言..><><
给我多一点时间..
感觉还没走...
有了挡箭牌..其实还不够..
其实我还不懂我还能shoot进的没有..可是我还想要一个答案..
我很矛盾..我很马虎..很木头..
可能我真的进不到你的世界...
你有你认识的朋友..
我有我的...
给多我一些时间...沟通是吗?
简单拉..
用口说话罢了嘛...
baby都会哭啦..我就开不了口吗??
说真的..我等开口很久了..
可是我追求完美...
不是什么的完美...
我要的完美..不能要有小差错...

答案..
能决定我的一切..
能改变我的方向..
能影响到我..
END shoot=>成功,进入,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