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大同

原来做大同比荣华楼辛苦多多倍...
让我来对比来给你们看...
大同跟荣华楼一样..要准备.碟,碗,汤匙,杯,筷子,茶,水,汽水, 冰,辣椒,醋,猪酱,虾酱
可是...
不同的是...
大同的碟碗汤匙...是用玻璃做的...很重很重...
茶..大同的茶精很多茶叶的..我一直要弄走..麻烦..
荣华楼..如果你看到茶精里有一片茶叶..你要什么我给你...
还有..
就是出菜仪式...
大同..第一样菜上面...有一个茶杯将的...喷火的...
荣华...简单..只是有蜡烛罢了...
客人走完后..
我们当然要收拾的拉...
可是...大同还要做setting
荣华楼..可以回家睡觉了...
大同...还要洗杯,换椅子板,收桌子...walao
荣华楼...一句可以讲完..可以回家睡觉了..不用做..

sinq跟我做楼下...
文进楼上..
可是我还不知哪里比较辛苦..
我也不会想知道...
这是我最后一次做..

做到将辛苦..工钱也只是35
还有..
大同做长工的人..很串...
荣华得非常温柔..
只是他们每天在厨房偷S....的
至少好过..
大同偷懒的机会都没有...很危险...
荣华楼..我几时要偷懒都可以...

还有一个秘密..我只跟sinq说罢了...
天大秘密...
文进..我开学跟你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