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简简单单
在学校的生活真的好简单啊..

今天有上学...
可是我自己给自己放一天假...
也就是我写部落的好时刻....
哈哈...可是我今天写的不会很多...
那...就写写学校的事好了...
简单...对罢?
简单的来...又独特...

来学校能做的事...
听课...做功课...上厕所...去食堂...
好无聊啊...

而...我班...
我想知道的是...
我们班是4Jujur还是4judi呢?
我乱了...
分不清了....
一天有八九节的课...
我看..
也有四五节是在班赌钱罢?

2 14 要到了...
怎样办??
还有怎样办...
那就这样办罢...
今年的情人节...我就放生掉它罢...
有看我部落的人..如果有情人的话..就不要像我将放生哦...
我放生是因为我没情人...
有情人的人最好是要好好珍惜哦...
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