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My title is no title...

哎哟..
不知何时..灵感又来了..
不错嘛...
啊啊..

可是我这次我的话也不会说得那么多..
费事给人说我长气..><><>
嗨... 还是逃不过天天早起来的这个恶梦... 我自己也没办法..
为了钱,为了梦想(老板) 一定要拼..
现在的我..已经有两份工了.. 崩餐,卖衣..
做着这些工期间.. 我也正在等着另外两份工的电话..
一..广告社^^
二..就是俊宏要我陪他做的甜品店..
.他说是十二月去面试><><
到时才说吧... 就写到这吧>.<


when u break...mine
feeling happy abit bt also gt some less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