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又是单独一人了...
我宁愿不去吃午餐..
都不要一个人吃午餐...

一开始我还以为没什么好在意..
久了...不惯了..
那时候..我不懂...这叫孤单...

我也不多说了...

最后一段..

假期状况...
SinarBintang的兄弟少联络了...
Jinjang 的朋友也多了...
钱开始多了...
梦想慢慢的靠近了..(努力这当boss)><>< 电话少按了... 而偶尔还会想起...(我拿得起大石头可是却放不下这个大石头)(脆弱选者了逃脱)
街少出了..
在家也特别的懒了...早睡迟起...
酱多天...
我动过的过的书有...sejarah....
平旦漫画...

想找你的我却没有那一个勇气了去面对了...
感觉到你也没以前对我的那一种感觉了...
还在支持我的人...
除了嘉宜就没别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