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孤单...

我不是学校...
也不是在家里..
而是..在一个工作没有任何人来陪伴...而感觉孤单..
偷懒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谈天..自言自语..
最可怜的就是给老伴骂..又不能依赖别人..><
不过..我将来一定要当老板..
现在我慢慢来>.<

现在我需要的工作要求不高..
只要有我朋友陪我就可以了..
被骂也是一起的..
工作难度再高也无所谓..只要有我自己的朋友..因为我并不觉得我不会的东西..他们会..(LC一点点拉)
所以被骂也是一起的>.<

这份工..想不做..
等找到新的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