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哎哟哎哟...

哎哟什么?
没有啦..
很开心咯^^BBQ
因为..
我邀请到了对我来讲很特别..
不过她..
还是那样的..就不够自然..
不要不要什么鬼都不要..
很psps酱的..
她让我听到了一句..
从今以后不要再来bbq叻..><><><
可能是那班呱..
说实在..真的有点串^^
原因:不说了啦..当天我说了..
真是..有其男友必有其女友>..<
一旦旦..
除了隐隐..雪雯啦..
还是那三位最可爱..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很想搞破坏你们的我..却不能..
酱就破坏了我的风格...
Eric啦..
吊你...
我不懂你记不记的..
在秋千那边撞到我..
头爆了..
黑青罢了>.<还好>.<
没有下次..
不会再叫那些你们不认识的人了..
除了因因和雪雯><
就不要那么计较了..
BBQ我既然还要用脑..
想办法不给你们走..
十点走..我给你们咋到..
还好没有啦...
大家都超过十二点回..^^
就写到这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