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最后...

我是耀文
今天..
10月13日2010年...
首次..
被人拒绝...也是最后一次呱..
因为她根本不是伊君...
如果伊君回来了...i will be back...
哈哈...没关系...

伊君
我不会哭..
我真的没哭....
我是不会哭的...
我说过我是不会哭的....
你终于长大...
没有再乱乱恋爱了..
会去找真爱...
我高心才对...你都sot sot 的...我不会恨你的...
不然我麦破解我的风格了..对吧?
马不懂什么名...真得很geng....最有影响力...让你学会了很多...
我还小...可是我也差不到哪里去吧了....
伊君还会回来的...

兄弟们:
我是在你们里面最顶的...
可是...我要你们在我面前要打来打去..不要提...
能做到将...这才叫真真的兄弟......别提
因为我知道她还会回来的...
还有...
你不要忘记我又对你们说过:
CSN
咋到了叻...
我很geng得好不好......

ENd

过几天我会写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