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

哎哟....
不错啊..
都讲我会遵守的拉..
我会更新我的部落的..
酱怀念做么鬼啦...
我又不是不要写..

可是...我今天灵感没来叻...
今天是星期日..familyday..
写的...也应该是..family的咯..

只要是family...
我能写的也只有我婆婆..
问天涯在何方...
都不知你在哪里了...

可是你的话永远在我心里...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fai fai 去读书..)
(叫你读书..你就给我多屎尿)
(做什么都好..用脑就好)

虽然听了很多遍...
可是怎么听都不厌...
现在..她的话..想听都不能..
可是你的对白我能永远记得...

我知道..我在家很调皮...
不知在家..
我也还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跌晕了..(原因我忘了)(不过好像是玩)
。。可是我死性不改...到外面跟那些马来仔玩...
现在我没有了..
希望你在你的新世界里..
也有电脑..
记得要打开我的部落...
yew-m.blogspot.com...

在你去新世界的前几个星期...
我看见你很弱很弱了..
我能做的只有帮你按摩...
我摸得只有骨和很薄很薄的皮...
心酸了...

其实..我知道你放不下我们..
最放不下的就是我..
我知道...你身体很弱期中..
每次对着我流眼泪...
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去新世界的前一个星期...
我也看到有什么变化了...
你...已经能看到....那些了...(好听来说...神仙..)
时间不多了...在家我们每天都跟她一起念佛经..(所以叻..你们最好不要跟我比看谁最会唱佛经..)

去新世界的第三天...你还在家..
你叫我去了你房间....
虽然我不明白你在讲什么...
你说的东西我还记得...
(耀文,你过来...你跟我讲..那个$#是怎样的..跳来跳去...)
我知道是她..在说电脑的游戏...
我忍着眼泪..听完她说的话....

去新世界的第二天...
她顶不顺..一定要进院...
我到了医院...看她
她终于说了重点...
她很清醒地说着...
不要再玩电脑了...
不过还是有一点奇怪...
她说(电脑是虫来的,不要玩)

2008年9月19
拜五..
我在学校还玩得很开心..
到家前..
我看见我家大门开着...
看见我姑妈的车..
我还以为他们来我家玩..心情很开心..
原来不是..
已经懂什么事了..
我叔叔在角落坐着说:(阿妈..耀文回来了..)
我没哭...
我只说了。。婆婆我回来了..近了厕所冲凉...
什么情绪都出完来了...
很舍不得..
冲凉出来..
我自己一个人跪地上在躺着床的她...


终于放下了..


送殡那天..
我们都不能哭..
怎样都要忍...
应该要开心..
因为她去做菩萨了...

End...

我现在说的其实只是一部分罢了..还有很多...写不出...

她是我婆婆...我婆婆能做的东西我也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