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Nice tittle..伊君

感激你让我知道有缺点的自己...
我已经切底..崩溃...
没关系..我...还是我...
不会为了..什么...而什么...
那是因为我叫耀文...
是融合了..Super Man ,Spider Man,Bat Man, Cicak Man,Iron Man
形成了..一个名叫...Hoo Yew Man....
想到..原来自己那么得厉害...
想吐的..
就快快去厕所...
这只是..开头而已...

抹好了吗...
很多人说...错!!
应该是说..对每一个人来讲...
能有我酱的经历...
都会很想不开....
给人说...
很浪费...
好吊...
死蠢...
暂时没人跟我酱说啦...
全都很支持我...
除了....
对就是他...男来的...
叶文进...
支持我的又是他...要我放弃她又是文进...安慰我的也是他...
没认识错人...
可是..他也很衰下的...

伊君...
又谈到你了..
我也不多言了...
是你...
让我明白...
承若不是大完的...
可是也不能不遵守...
对我没感觉没关系...
逃避我没关系...
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敷衍我没关系...
可是..
就不希望你Diam Diam不出声..
给了我很多希望...
越多希望失望越大...
唯一放不下你的就是..
我还会每一天..
打开你的部落...
打开你面子书...开你留言来看...
从头到尾...我很想去留言...可是我办不到..
不知为何...
电话也是...
还以为...kita boleh ..lalala...than i push...sms u every time u wan me teman u..
bt..不用了..

好笨啊我...
想得太远了...
1121对吧>..
我家电话号码...
62521121
think so more..think i can help u celabrate wif u ...
还是那句...不用了...

我永不会忘记伊君...
是长发的伊君...
直到form 5..偌言...
不懂什么鬼光..
祝...
说来说去都是..
长长久久...
太cheap..
用我的拉>..
希望你们可以很Geng..
不错吧...

CSN.....
我来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