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哈哈...

几聪明的人...原来也有笨的时候...

我认输了..

其实我还不懂什么叫爱什么叫伤...

可是我现在懂了..

这次是经验...

经验....

我不会哭...

我是不会哭的....



我会在寂寞的环境下思考...

thinking..what should i do...

My furture.....

thinking...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快乐了...



可是发觉你比从前快乐..

你不能在牵着我的手...

有些事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谈谈一句..还是朋友...

泪也如刀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