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我的话...
不会收的很深...
想说就说...

酱才是所谓的开放....
....................................

敷衍~
我讨厌你...
别在我面前出现好吗?
当我求求你啦...
对你...我不习惯你对我敷衍...
不懂你几时会回来...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让爱没了期待...
我们的爱怎么才自然...
每次都沟通不来...
...
还以为你还会回来...
来不及踏上未来....

失去你..还有什么是好关心...
纪念我失去的爱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