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

在地求生存了十五年...
第一次...到亲戚的别墅>..< 吃自由餐... 在那>..<

看起来很热闹...(多人嘛) 可是当你想一下..当全部人走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很难安静很寂寞...
到了那...当然不用客气的拉...好吃的就拿... 当时...我表哥也在...
那东西就只有我跟他... 其实我拿食物的时候.... 我都会用我眼睛看周旁的人...
那是因为.... 如果我拿多的话...我会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表哥刚好跟我相反.... 就一直拿咯... 除了吃...
当然有看女咯... 哈哈哈哈... 看到有几个....erm...三个...
一个样子很豆记...很可爱下...哈哈
另两个...就一个很白...有肉...肥肥下... 还有一个>..看不清楚...

我跟我表哥还要我没缘份...当有缘分...
假假经过....哈哈哈...
也算是有缘分拉....
别墅酱大>..都可以遇到...
已经是很大的境界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放孔明灯...
它是用气球挂着灯笼...放上去...
有脑的我...
当然有在灯笼里写些东西咯...
不用问我都懂啦..
我跟我表哥写的东西是一致的...(都是为自己爱的她而写的)
哈哈...
我们俩也为这个灯笼...庆祝下...
开酒来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