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要开学了...
恶梦也要开始料....
不是要做功课...
不是要抄笔记...
也不是听老师讲耶稣..
而是...
PMR要到了...
假辣料...

好多压力阿...
可是我自己又没去行动..如何考好它..
只能尽力罢了...

End...

假期..

不是睡觉就是做工..
好闷阿...
昨天跟我叔叔..去很远的一个地方油漆...
对着太阳...
我的皮都快熟料咯..
最静都很早睡..十二点就上床了..
很早吧..

偶尔我还是很想你...
还是忍不住去信息....
尽量不要给我眼睛关上...
可是聊的话题比以前少了很多...
我会很尴尬...
那么多风波...




我无法想象...
我还会很介意....
很难做回我以前的耀文了...
but ...i dont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