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Continue Working...

大家听着...
如果要工作的话...
千千万万...不能跟他一起做...
因为它是偷懒王来的..
不管我们有多忙..
他都有时间在信息...证明..他在偷懒...
跟他一起做..真的要吐血...
更厉害的是...
在拿菜给别人的时候..
他没去送..
他既然在我送冰的地方跟我玩冰...

然后他还要跟我狡辩..
送菜辛苦还是送冰..(送冰辛苦点咯.)

他为了不去送菜...
就跑去跟我送冰...
跟别人换冰....明明就有一座很明显的没有冰..他既然当作没看到...不会换的..
会换!!给人骂才去做的...

我们送的人..需要两个..一个是换.一个是拿着一大桶...
每一次都是我那一大桶...
等到我累的时候..
我就叫那个最懒的那个人帮我拿...
结果..我跟他都不拿...
把它放在地下...
然后>..
用最公平的方式..
那就是...
1 2 jus...
公平竞争之下..
我忘了谁赢..
可是我知道的是..
那个懒王...
他是为了面子才去拿的...

就一直做.............
.............................
.............................

而他就一直想办法偷懒....
很累得我...也只好跟他一起偷懒....
哈哈...
我是神不知鬼不觉的...
得到的工钱...RM65
已经很不错了得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