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

你跟我开始淡了...
够力..我不要你将...
还是那句...
没有意思或者是敷衍的信息...
到不如不要信息..对吧?
哈哈..说了两年了阿..还是说回同一样的东西...

唯一能搭救这种状况...的方法..
就只有...
对方..找你..千万别回他/她.....
每一天都找你..你都要忍着...不理他/她..
直到.有一段时间.....
她/他的脑袋全是想着你..
因为..他/她..想不到你不找他/她的原因...
找回他/她的时候...就会有很多话了的..
不过首先..要哄回他/她先..
不然就够力了...

我觉得是酱啦...
我也是当事人..
我也在尝试着..
希望他没看我部落...
南莫阿米驼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