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

6月23日
哈哈...改次写部落哦一定要写日期...
不然哦..不会动自己几时写的啊..

今天拜三对吧...
每个拜三我是没有可能写部落的....这天是我最忙得一天的啊..
可是..没办法啦~~给西瓜所逼...非写不可阿...不然会被枪毙啊...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是我答应了她在先...算料啦..谁叫西瓜你对我那么重要...
哈哈...
你真的真的对我很重要啊..
跟你的关系...本来只要你开心,我开心..就已经很满足了...
不!!!变了变了..什么鬼都变了...(我说着我拉)
人原来真的会变得叻...可是本性是很难移的啦...大家都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对吧?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我知道很快就会''香''(game over)哈哈
我当然只相信聊久情...新词=意思=信息..多...久...产生的一段新感觉..
那种感觉是一个说不出的感觉...

哈哈..

西瓜...你就是我上面说的那个人..
你不会笨的哦..
会不懂我的意思吗?..

而..我还是说到够力点啦...比较geng一点..让你明白...
erm..没有对女生许过承偌..
错!不是没有...
是有的...
有两位...
前两年..那位女生...你懂的啦..
也不多说啦...
那个没酱够力拉...
就不多说啦..
另一位..
哈哈..西瓜..当然就是你啦...
那天很夜...我们说了很多...
所了些更够力的东西...
不懂你记得没有啦...
看你猫样肯定是忘料的啦..哈哈..



你哦...
真得很鬼多人找你信息啊..甚至是靠你...

够力拉..

嗨..
最讨厌就是竞争者....每次都酱的咯...
Erm...其实...就算没有竞争者...
我也不一定会上的...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也蛮高下的...
这就是我叫不到女友的原因之一..
原因;我也不好意思说啦...
就在upgrade自己拉..
疼爱我当然能做到最好拉..
还有我最擅长就是查人的底细...很够力..很多是我都要懂...
这就是我叫不到女友的原因之二...

信任...





西瓜啊..有没有觉得...我说我的东西好像还多过你叻...
哈哈..很够力下哦...
就说你吧..
我知道你要的男生是怎样的..

还是那句...
对不起..我敢做敢认..
我betray过你..
而且还不只是我一人去betray你..
你那时的心情一定很够力..
你才是我用眼睛能看到的坚强...让我知道...女生是可以那么坚强的..
我太容易被别人洗脑了...
太老实...
不能分变好坏..
直到现在...看了你..了解了你...
才知道你的好...
太慢了啊...
很想对你说...
我开始对你.........
很想对你说...我*你
够料啦..
我写得够多了哦??
够你看了..
写到我手都累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