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

对..
我的title又是...了..
好..普通阿..
haha
不过也不错啦..
有风格嘛..对不对...

哈哈...
就从我哪里说起好呢??
就从我自己先说起吧..
我啊..
还能过得去...
钱?不够用...
学业?更够力..死定了...
朋友?够力多...也很好玩,很好聊...

强调...
ei...ming sheng
i don wan join ur five finger la..
if i wan join five finger..i don wan under u la..
coz i know ur dai lou sure cant big than my *** ***
so very sry..

朋友和关系好的人:..

对!去云顶就能知道...
我们是多么的疯得啦>.<
龙:我不知道你抽烟的原因是什么??耍帅?压力?我知道你已经抽到一个阶段了..很难戒了对吧?
尽量吧..
其它朋友..
erm...还不错啦..

哈哈...
最近跟一个人..
关系很好噢..
哈哈.
你哦..
真得很不错...
不过很傻瓜...不过也很好啦>.<够可爱嘛..haha
我知道...
long ago..
有收过很多冤枉气..
所以你...才是我用眼睛能看到的...坚强..
心痛阿..哈哈..

懒...
了...
我...

有西瓜信息我了...
(不懂我在说什么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