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Happy...

Yeah..Yeah..
因为下雨所以没做工..哈哈..
终于有这一天了..
等了那么久..
因为...真的很辛苦啊...
不能偷懒...
不能算错钱...
不能聊天..
给猛烈的太阳晒...
..虽然辛苦...
可是赚到的钱...很劲>..<
我第一天做工..
我卖到的衣服...
是我工钱的五十倍...

我所讲得辛苦..
是因为...请到我这个人..他们就开始懒了>..<
全部我做完。。
到工作地方>..<(我表哥的爸爸开的pasar malam ..pagi..)
第一步...要开三十摆架...
二...挂三百多件衣服...
三...挂价钱牌...
四...开伞...没力的人请别试...会夹到手...
五...去吃早餐...
六..就开始卖>..<
七...算错钱>..<不是算多就是算少..><
八...把新货打开...放衣架...在摆去卖...
九...拿工钱..
十...收..那些我摆出来的东西...
十一...埋怨老板...在旁边吹风扇...
十二...吃午餐...
回家...休息两粒钟>..<
再去下一站>..晚上..
pasar malam...
从复........

非常大的压力...
太拼命了
今天是天给的礼物>..<

只要有想起你我就会信息你,可是说的话会不多..甚至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