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我在荣华楼的地位...
已经是低了很多....
不是我差...
而是换经理...这个经理看我很不顺眼....><><

不过没关系拉...
偶尔..旧经理还会回来的...
虽然他长气了一点..还有很喜欢吗人家笨蛋...(我没被他骂过)嘻嘻...
拜六... 我的偷懒计划失败了..
因为当天只有我一个男生做罢了..
其它都是女生...><><
所以我没有可能跑去女厕所跟她们偷懒的嘛...
只能我一个人在男厕所...><><
口袋里的电话一出来...
旧经理进来了>..<
他问我在做么...
我说了很多原因>..
他只说(我还记得他说的对白):耀文你不能酱的...我之前很看好你的...你知道我再说什么吗?你要明白..要知道...不要给经理看到...现在是在做工...一直说要我明白他在说什么..
我回他的话就只有:我明白..我知道..我还说那经理不会跑进来看得啦...
荣华楼..也蛮多下的...
xixi
全部都是95年94年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