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好久没说我现在状况...
有想念我吗?
要从哪里说起呢??
而..
以超人的角度来看...
就从爱情..友情..事业..自己..感受

第一
爱情...也没什么发展..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可是出现了一个曾经有送过domo给一位女生的男生..
只能给他一句话..BITCH...这件事我没有透露给谁知道过..(除了佳宜)<=我没写错你的名吧?
我在这里写是因为..
我很不爽了...
还记得之前你对我说过的话吗??
不记得没关系..
我跟你说..
她一分了后..
你第一句就跟我说:请你不要跟我抢...
我当时还好心情好...假假扮样..心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一条刺..我还是会向佳宜诉苦...
现在..!!!!
14/12/2010
你要我帮你信息她.
原因:肯定是找不到她...
找不到她..就来找我???
还要...懒屎..的说..你要帮还是不要帮..
还好你是在面子书跟我说这些话...
我不计较...
我不懂你是想看我实力有几猛还是什么...
不要让我能成为打手的那一个..
现在的我对她的感觉跟现在还是一样..不变..

友情..
最近真的很少联络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得那么好..
就算天跌下来友情是永远的...

事业..(part time)
哈哈..轻松了很多了咯...
因为我已经推给我哥哥做了..
可是我拜四拜六还是会在kepong开档...
这两天都是我选的..是因为我不想孤单....
这两天都有我表哥在...
有他在...
孤单..金钱..
都不是问题...
我所吃的东西..都是我表哥的爸出钱的..
我非常佩服我表哥..
他认识的人...真的真的很多..
佩服..

还有我在fb开了一个赚钱系列户口...
我没被骗...
现在的我只能去介绍人来加入...
没兴趣得人情走开..请别去唱衰...
有兴趣者...找我..
给我serve你..
包你们满意..
自己..
还是那样没什么..
头发长了些...一定要剪了....

感受...
我只想说...
做什么鬼东西最好是靠自己...
还有不要惹我..
我已经....不是....的我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