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

惨了~~
我不敢面对我的成绩了~~
想找一个蓝字都难~~

还以为我这次准备得很完美了~~
能拿很高分下~~
可是..
不...

怎么办~~

真得很失败~~

可是我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弃~~

因为我叫耀文~~

听到耀文这个字就知道是很geng的一个人来的拉~~

嘻嘻..

文进:

如果你不行的话一定要快快跟我说阿~

不要在那里忍受痛苦了~~

选择那个吧....那个比这个更会珍惜你~~

去爱一个不懂有没有爱的女人~~不如去爱一个深爱你的女人~~

我知道..当你真的选择她的时候~~一定有很多闲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