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有想我的字题吗?

很久没上来写长长的部落了~~
又想念吗?
哈哈~~
这一篇~
我是在采累家写的~~
在他家会有一种感觉~~
会让我有心情去写....
可能是采累得家跟那个‘她’的家靠近吧~~
本来今天我想去叫她出来~我想那东西给她的~~
可是....我跑去看她的部落了...
原来还有一个竞争者....
他~对我不重要~~
我也不会特地跟他争~~

用争~出来的的爱情~~
不会很幸福~~
我觉得只能让‘她’~自愿吧~
然而~没选上我~~
我也不会埋怨~~
我不会强迫~~

我没行动~~
是我要找更好的时机~~
我要你快快乐乐~毫无伤害~~的接受我~~
将才会有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