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无主题~

好久没痛快的写部落了~
我不知现在是开心好还是难过好~
最后还是冷静...才是我最好的选择...
是好是坏就给神来决定吧~
结果我不敢多说~~

想对你说我爱你的我...
仿佛像在外太空毫无空气的空间大声喊将...

ok lah...
我不要再转弯了~
juz straight point...
(talk back chinese bah)

唔唔~~(又要听我讲故事料了哦~~)

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
放下一个认真的很难~~
我就是一个sample...
十一月了~~
很久很久了~~
对你哭过好多次了~~
我听过男友为女友伤心而哭...
我从未听过男认为一个从没在一起的女人哭~~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话~(放下一个人真的很难)
因为我深爱的人是你~~

在我心里有千千万万个你..
可是我不懂在你心里还有几个我~~
可能一个都没有~~

其实叻~
我眼睛很容易看透很多事情~~
你们都没发现...
我会很容易理解事情~~

想听别人的secret..
问我就会懂很多了~~
可是我是守口如瓶~~
看你是谁先拉~~

只要是给我爱上的人~~
你们的事情我都了如指掌~~

end...

NExt things...

哇~~
很吊很吊~~
tuhan pun ada api ar....
very fire.....
bt i drink cold water...down my fire...

事情是酱得~
我放了一样**在采累~~
这个**是用来***~~
可是拖了又拖再拖~~
拖到最后~还是在拖~~
这个**是在俊宏老婆生日到现在~~
有一个月多了~~
算了~~算了~~
这个**
终有一天会在她手上的~~
我酱做么...
坚持我的风格~~
慢慢来~~

也会有一天对着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