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No tittle~~

好看的在这边~~
eric:其实我很想收回我的话~~
其实叻~~等待是没有限时间的~~
如果用时间来限的话~~那个就不叫等待了~~
等待也算是一个承偌吧~~
我会遵守到底~~
form 5~~i also will continue.....
可能对你们来说~我是一个很愚蠢的一个男人~~
在那里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永远不会埋怨我所做的一切~~
这就是我的风格~~谁都插不上嘴~~
可我也不能太霸道~~我想要的不一定是我能要的~~
结果我不能想象~~
只有成功跟失败~~

不想写料啊~~
很乱现在我~~
自己战胜不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