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耶耶~~
回来了~~
我期待很久的东西回来了~~
其实也不是很重要的~~
是我家里有的上网料~~
哈哈~~
你们一定会很奇怪之前可以上到对吧~~
哈哈~~
这个秘密解开给你们听罢~~

我去偷别人的线~~来上~~
shh...小声点啊~~
不然给‘妈大流’抓~~

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
3M他们有检查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讲~~

好吃吗~~我弄哒~~
大菜糕~~
没想到她不喜欢吃~~
算了~~
学做别的食物~~
中三~我有弄过四样东西给朋友们吃~~
豆浆,甘蔗水,炒饭,大菜糕~~
哈哈~~
我还会做很多东西的叻~~哈哈~~
可是......
当作给他们吃的时候~~
感觉上不会很开心~~
我真真想要做给的人是......
她已经不再......我了~~
这些痛苦我撑受不到~~

不想写料~~
明天继续~~拜...
我不敢开你的部落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