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心里话~~

我很少在主题那边写字对吧?


所以~


只要我有在写主题的部落~~


对是我心里的话~~


毫无错误~~


先澄清~~





哈哈~~


这是最近的事~~


不懂做么鬼~~


很多人在问我最近都在想谁~~


我没有回答~~


所以现在在这里澄清所有的事~~


其实你们都在问我废话~~


我想的人还有谁~~


对~就是她~~


我不回答是因为~~


如果我回答会有什么好处~~


能让她在我身边~~


如果能~~


我说一万次我想她~~


喊爆喉咙~


我都愿意~~





还有你们问想她为什么不去找她~~


可笑~~



你们以为我不想找她吗?



还想过像抱着她~~可是能吗?



好感...暧昧.....GG



我不想那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