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今天...
雨下一整晚...
不过我还是会把握这个机会对爸爸说:老豆,我要跟我朋友去pasar malam....
虽然这是借口~~可是...这个借口是善良的...毫无恶意...
Firstly...
我去采累家~~避风...雨真的很大...
对..
进他家...又要面对两个人...
他老母老豆...
非常得不好意识...
可是不管的啦..
我也是为我的mission而来的~~
直接跑到采累房..搞机<(用广东来翻译
雨还是不停..mission还是不能进行....
第一通电话就来了..
我爸打来...
问我要回吗?当时很早,我爸傻的酱早载我回...
我心急了起来了~
我已经对自己说了...今天一定要完成mission....
这个mission事夜行的...一定要有人cover我的..
对..就是找chyiruey...
可是他这个死宅男...跟我说...他又皮肤病...不能淋到水...会全身痒..(去死啦
我跟他讨价还价..一谈就过了半粒钟...不能再拖了...
the clever of me..thinking about good idea..
就是..请他喝珍珠奶茶...
RM2.70没有了...
之后.....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两个月前的mission完成了....
她说:************************************..
想知道就来问我啦....
敢来问我...就来啦...
非常感谢我的bodyguard采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