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

这可能是我的本性吧~~
只要有一件事不成~~
接下来的事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很多是我很想对你说~~
可是我觉得你..........都不会.....我的拉~~

我真的是啦~~
以前跟现在都是一样~~
我还记得我不懂几时啦~~
买了100plus要给你~~
sok chun 的我~~

都不敢亲自给你~~
我真的不完美~~
人不可能完美的~~
我懂~~
不完美的人啦~打个分数都有50分~~
而我20分啦~~~
i am sorry i cant be a perfec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没恋爱过吧~~
以前那个佩婷~~
相信跟我要好的人还记得呱~~
其实他跟我在一起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在一起~~
还有我送给他的那条链~~
以为将就会很明显吗?
哈哈~~你问俊宏就懂什么回事了~~
那条链的故事~~
相信那条链已经生锈还是什么的。。。。。。喀喀~~我不敢想象~~
hati saya ada awak saja~~ tyjeiuhn
masa depan saya tak mau fikir~~

第二~~
龙卷风~~
我不知道你很久没动电话还是什么~~
算讲难听一点拉~~
你很烦叻~~
不要怪我假假唱歌~~听不到你讲话~~
其实我听到的~~
y i don wan hear~~因为你哦~~问来问去都是那个那个~~
你根本都不懂我们的关系~~
还有~~你太老实料~~
这一点你要知道去问ji ruey~~

walao e~~
so ke lian lo me~~
so sad~~
my exam paper~~
mami ar.....
老婆婆啊~~(还记得这句吗)我form2对你说过的~~
sains 39marks
BI 62marks
BM 46.多marks
暂时老师拍的是这些~~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