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

有部落..当然就有我..
我也好久没写了...
哈哈..
迷上了电脑阿..
每天打打打..dota..
虽然浪费了很多时间..
可是没办法啦..
要玩就要牺牲的拉..对不对?
哈哈..

今天..
也是我外公..回魂夜..
希望他回来..拿那些他还没带走的东西..
之后在好好上路吧..
记得要保佑我中马票阿..haha
外公对不起阿..
我没为你而哭啊..
其实也有拉..
最后一天咯..
那些打鼓..弹琴..的人拉..
不知道我为你哭..还是因为音乐好听感动到叻..
哈哈..
可是..
唯一接受不到的就是..
今年..回了两次乡下..
这两次..都是..
外公..外婆..上路..
你说够力没有?
哈哈..
可是..还是很好玩..
跟表哥表弟..一起玩乐..
真得很开心...

唯一让我最印象的事..
这两次的丧事..
真的很想杂技表演叻..
还有搞笑篇...然后又在一堆沙里斗抢钱..
钱啊..我拿了RM4.20..
要好好收着阿..外婆那是我拿到六块多..
现在还在阿...哈哈...

说了那么多..外公外婆..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我的婆婆的..
我只想对她说的只有..我没变坏到..
很乖很乖...
我也有曾经答应过你能为自己赚到一些小钱养自己...
我做到...

可是唯一不变得事..
我还是很懒读书..
><><><

读书啊..慢慢来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