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

原来我隐藏着那么多问号..&.问题..在心理的...
怎样想...不通...想不通...的感觉好难受...啊...

问题:
为什么..我是要被动才会去行动的男生呢?
为什么..我会那么少话题的呢?
为什么..我想对你说的话却不敢说呢?
为什么..机会明明在眼前...我还会傻傻忧郁的等待...等待原因:(无)

问号:
还是那句...想知道你有爱过我...
还是那句...想知道你的过去到底是怎样的过去...
还是那句...你还能有几个他...
还是那句...你爱一个人能几长久...
还是那句...你有没有真心要跟我一起...

这...
问号..
我没问过你...
好话...都是从我线人..
听回来的...

线人...你的任务..
完毕..
我不想再要靠山...
虽然3/5/2011
你让我崩溃了一个晚上...
可是你还是我好老妹..好老师..好线人..
昨晚..为什么..你要那么迟跟我说呢...
4/5/2011
我觉得什么好象都太迟将了...

原因:
facebook..第二让我崩溃..
blog..第三让我崩溃..

真的好象太迟了...T.T

现在...我给你们...一个结论...

我.....

还会继续push...
这次我真的不会看漏眼了..
你能开心就好..
你开心...
也代表我的心愿完成了...
不管能不能跟到你一辈子...
我还是...希望...你我的一辈子...不会很短...

我能说的出这些是因为..
我....
觉得...
人生有几多个象chun的女生的啦..
最重是我完成心愿...
就心满意足了...

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