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

越野赛跑严重受伤...
脚伤...不是跌伤...是内伤...象整只脚黑青了...
加上晚上还有part time能做...
我不会错过钱飞入我口带的那一时刻...
可是今天也是我最孤单的一天...
除了我工作...的外劳们..能陪我聊天...
其它时间...我都是在享受着孤独..能做的就是自言自语...
一个人静静的偷吃...
一个人静静的按电话....
还有..几个外劳陪在外面静静的陪我...hsrk..

今天成为我的孤独历史...

可是..我也有我的最开心的历史...
现在是...23/4/11...
对是上个星期再上个星期日...
这是...我两年前...最想遇到事情...
也许这叫梦想成真...
.......
......
......
还是那句..对着你我很多想说的话都说不出口....
可是我在着我能说的是..
前几月想说的话:我不甘心
现在我想说的是我很爱你....
也许很肉麻...或者是很cheap..还是听到sien...
我还是要说下去...

还有...一件事...
越想...越觉得自己很没用...
want to pikat 1 girl...
why me tak boleh GOD gerak ...
nid my 老妹PL=phantom lancer..
do my线人....

aiya ...kira liao...
slow slow come
i gt my de方式...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t